close

與老爺結婚已經四年了

回想起婚前與婚後一年的真的是大大小小的爭吵不斷

真的相愛容易相處難

並不是只有愛就可以生活在一起

不同的原生家庭,價值觀及生活方式都有很大的差異

經過了一年的磨合期,現在的我們很幸福

011  

 

雖然老公比我年紀小,但是他包容我很多

包容我的小小懶惰、任性的脾氣....

現在又因為我肚子裡了有小寶貝,家裡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都他在做

有時真的覺得他很辛苦

雖然我們都只是普通一般小職員

收入也不太多

也許等寶寶生下來後會比較辛苦

但相信我們的生活也會因為寶寶而更家圓滿

041  

 

親愛的老公

謝謝你~我愛你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